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拍摄捐血活动记

前两天去了趟捐血的活动进行拍摄。

原本是挺期待的啦,原本。

不过到了那里发现到有好多个摄影师,然后他们的DSLR上都装着很厉害的Lens.....

真的让我差点立马回家了呢...

那种压迫感还真是挺大的哈哈~应该说是自卑感?

不过,无论你拿多好的相机多好的lens如果你拍的不好也没用吧?

但这句话对我来说还不能够好好的拿来当借口呢。

只能尽量的无视他们吧,如果注意他们的眼神和想法的话还真的是会影响到拍摄的心情呢...

唉。

结果拍了几张就匆匆的走了....

我想,拍照时让自己心思不会被他人影响,专心的拍出好的作品也是需要练习的呢,这次就当作练习吧!

不过呢,我很想看看那些专业的和我那天拍的到底程度相差了多远呢。

毕竟是同一天拍摄同样的事物,希望能够在他们的镜头中看到很特别的作品!
希望吧?

其中一张作品,不过我并没有意思将这张拿来参赛,太糟糕了...放出来供人欣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