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蓝色的转角处正式成立!

嘛嘛,恭喜恭喜,给我自己哈哈哈~
其实鲜少接触Blog之类的,因为不管怎样Facebook会简单很多吧?
但Blog的自由的很高,所以试玩下应该不错~
比如说弄出一个很华丽很有主题性又很有风格的Blog,我想应该我自己进来时会有归宿感吧?

我开这个Blog的目的呢,应该会以图片居多。
多亏我入手了一台DSLR (Nikon D3100),感觉很多事情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目前还是新手的关系,虽然掌握了大部分的操作技巧,但还是觉得在拍摄方面,拿捏角度很有问题呢......唉,希望未来会快速进步吧,老大不小了喂。

另外,由于本人的爱好偏向于ACG方面,所以也会将看到的新番截图贴上来并吐槽啊什么的。

噢,本人也有点毒舌所以应该也会拿一些事实课题来聊。(笑)

噢对了,由于本人主要是在玩Facebook面子书,所以我尽量将这个Blog和Facebook同步吧~
尔,话虽如此,用Blog还是第一次,很多东西不会弄.....慢慢学着......

末了一句话,我来自古晋,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