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的 “365 Day Project" 摄影计划!

在不久之前,活跃于西马某垄沟的某鱼头人介绍了Photo Talk Blog给我看。

挺惊喜的,因为里面很多题材和文章让我获益不浅,也让我抱着DSLR一整晚就在那里调设定然后一直拍拍拍...哈哈。

在里面看到这个时我就在想要不要自己也来试下,也顺便磨练下自己的技术,耐性和习惯等等。
会很好玩吧?我想...

话不多说,丢图。

17/1/10
真可惜不是一月一号开拍...
暖色调
冷色调
挺有趣的,透过white balance可以这样玩...虽然事后有过了点软件,但整个的感觉还是很不错~
喜欢上冷色调后,接下来拍的都会变成冷色调(笑)




好了,就这么多了/_\....老是拍家里,所以很喜欢出去拍照之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