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1/1/11 365 Day Project

今天是个很忙碌的一天,和朋友们出去拍摄外景了。
由于是抱病出游,到最后一站时我已经快不行了囧...肚子的叫声完全抽干我脑中的思绪...虽然没有爆发的念头但是却不断的告诉我我要回家...
虽然很热,但好在没下雨,而且自愿式的模特儿们比预期的多了两位,比什么都好吧(笑)
话不多说,丢图。
清晨与老伯

说真的今天拍的我挺满意的。
图中这个阿伯,其实...当时我并不是要拍他,因为我没注意到他,不过就很凑巧的将他摄入我的镜头中了。
不过我问了我身边的朋友我当时拍的几张,专门为着放在我365 Day Project里的照片,他们就是完全对这张没好感,为什么?!
唉。

梅家外的草坪
梅家外草坪
这片草地其实是透过车窗拍的,阳光照在玻璃上反射反而变成蒙蒙的感觉。

月圆的夜晚

晚上,月亮很圆很明,奈何镜头不够远,就将就点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