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最后的..


嘿。 这是这个Blog最后的Post了。 或许日后会开一个新的。 嘛当然也会更积极的。 也会更好。 也希望自己能够拍出感动人心的画面。 在摄影的道路上前进。 曾经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 D3100和SB 700 Nikon speedlight 就这样退休了呵。 嘛随之而来的是新的开始。 Canon EOS 6D 我就这样踏上了Full Frame的道路。 也因此巩固了我的决心。 总之,还得谢谢我姐的资助。 希望能用三年的时间来成就我的事业吧。 未来的道路是怎样谁也说不清。 不过我知道我已经拿到门票了。 加油啊。 接下来...就是各种挑战了(握拳)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